甜wine🍭

欢迎来找我玩 我在这里等你好久啦

[沙雕向]震惊!某脆皮鸭写手竟然舞到正主面前!(二)

今天是甜中带沙雕的小甜饼❤

我爱冰秋,我爱漠尚!

为何洛冰河清晨看黄色?

为何洛冰河达成“明言十级”成就?

为何洛冰河套用鲁迅先生经典句子?

且看下文

👇👇👇

        清晨,穷乡僻壤的某处看起来破旧实则巴适的一批的茅草屋内。

 
       洛冰河仍旧是早早地起了床,他小心翼翼地把圈在沈清秋背后的手臂抽了出来,蜻蜓点水般地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了一个吻,又悄无声息地给床上的人掖好被角后才蹑手蹑脚地下了床。

       他十分随意的将地上的一片狼藉收拾了一番,转身给仍在熟睡的沈清秋找了一套新做的干净青衫放在床边,自己倒是穿上了一套他放在衣柜里几乎快结蜘蛛网的白衣,匆匆梳洗一番后,洛冰河捏着一张黄色海报溜进了厨房。

 
       他先是有些做贼心虚地掀开门帘又确认了一遍沈清秋还未曾苏醒后,才敢放心大胆的把手里叠的方方正正的海报展开。一边动作还一边小声嘟囔着:“昨天春山恨又更新了,可惜这个新篇章写的太过缠绵,一看就是出自女儿家的手,不够爽利,还是向天打飞机的那几个本子写得好,不仅读起来舒爽,探讨起来也深得师尊的心。听说他又要出新本子了,也不知道这次又会怎么编排我和师尊……”洛冰河虽然语调上对向天打飞机菊苣一贯的不顾节操只刷爽度的文风透露出一丝嫌弃,但是内心里还是暗戳戳的很期待他的新书。毕竟向天打飞机可是硕果仅存的男同人写手,只有男人才懂得男人想要什么的话有时候也是有一定道理的嘛。

 
       这么一边瞎想着,洛冰河一边一目十行的读完了海报。

     
       “……”洛冰河一脸严肃。

       “为什么这次给我安了个有点儿像渣男回心转意的人设?这要是被师尊不小心看到了可怎么办?不行,我一定要亲自去把这罪恶的思想萌芽给遏制在摇篮里!”洛冰河读完宣传海报,一副向天打飞机菊苣的新作侮辱了他人格,颠倒了黑白,扭曲了他对沈清秋一片真心的痛心疾首的样子。于是他很是义愤填膺的给自己找了个冠冕堂皇的理由,成功地说服了自己背着师尊去参加自己cp同人本子的签售会。

       “冰河?你看什么呢?怎么坐在地上?多凉啊,赶紧起来吧。”沈清秋刚刚醒来就发现一直环在自己腰间的手臂不见了,于是他下意识地往洛冰河的方向挪了挪,本打算在自家小徒弟的怀里温存一会儿,但是他的后背却不仅没有预料之中的靠近一个结实的胸膛,反而是差点不小心压到洛冰河放在他身后的衣服。于是沈清秋稍稍清醒了一下,眉头一皱,认为此事并不简单。

         因为这并不符合常理,按照平时的操作,虽然洛冰河醒得比他早,但是他会一直安静的看着沈清秋的睡颜,直到他醒来再给他一个甜甜的早安吻。就算是洛冰河有时候早上先去做饭,也一定会赶在沈清秋醒来之前继续躺好,趁着他刚刚睡醒脑子不清醒的时候利用早饭占尽他的便宜。由此看来,今天早上洛冰河人不见了踪影却给沈清秋留了一套衣服的情况的确是十分可疑,于是沈清秋随便把衣服一披,光着脚就去了厨房。可谁知道才刚刚掀开帘子,沈清秋就看见了一脸正直中夹杂着一丝猥琐的洛冰河手里捏着一个黄色的东西端正的坐在地上。虽然有点奇怪,但他一时半会也说不出到底是哪里奇怪,不过人找到了就不着急了,沈清秋便有些随意的倚在了墙上,好整以暇的出了声。

       洛冰河被沈清秋突然的问话吓了一跳,他下意识的绷直了身体,坐的十分雅正,一时间竟然都忘了要把海报藏起来,只是磕磕巴巴地回答道:“师尊……早啊!我……”他刚想欲盖拟彰的解释一下,却又突然看到了沈清秋赤着的脚和没穿好的衣服,于是他稍微嘟了下唇,一边起身去给沈清秋整理衣服,一边把海报扔到一边,悄无声息地转换了话题,关切道:“师尊倒还知道说我,自己却为何不曾注意?弟子对师尊可是心疼的紧。”沈清秋看见了他的小动作,挑了挑眉,虽是仍有些疑惑,但是却没有说什么,只是低下头看洛冰河修长的手指在他的衣襟前抚弄,继而视线缓缓往上游移,最终停在了他身为男主帅的惊天地泣鬼神的绝世容颜上。

 
       洛冰河整理完衣服一抬头,恰好与沈清秋的目光在半空中相撞,对视半晌,洛冰河觉得自己的眼神可能再过一会儿要迸出火花来,于是有些脸红的转移了视线,低头将沈清秋横抱了起来,走向屋内。“师尊记得下次不要赤脚,乖,先去洗漱,早饭马上就好。”

        沉迷在洛冰河美颜下不能自拔却又被冷不防抱起的沈清秋:“……嗯。”

 
       他觉得他什么都不能再想了,这句“乖”和这个公主抱让他心里沉寂多年的小鹿又乱撞了一下。这一瞬间,他突然觉得自己闯荡江湖的代号“绝世黄瓜”应该让给洛冰河,因为洛冰河不仅拥有绝色的容颜、傲世的黄瓜,最重要的是,他终于掌握了自己“绝世黄瓜”当年的一身撩汉本领。

       嗯,今天也是费了好大劲才维持住装逼形象的高冷仙师呢。

        早饭吃的很简单,一碗清粥,两三碟小菜,虽是简单的饭食却在洛冰河的巧思下拥有了灵魂。趁着沈清秋吃的一脸餍足,洛冰河状似不经意地提议道:“师尊,今日天气不错,不如我们去双湖镇逛逛吧。”沈清秋听到“双湖镇”一词不禁虎躯一震,想起了那些年被捆仙索支配的恐惧,于是他脸色不是很好的抬起了头,在心里慢慢酝酿措辞。

        洛冰河看着沈清秋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突然福至心灵,显然也是想起了那些年在别人家干过的好事。由此,他不禁失笑,拉了拉沈清秋的袖子。“师尊,不是你想的那样啦。弟子听说最近双湖镇有集会,热闹得很。咱们许久不曾下山,不如借此机会出去转转,也好给师尊解解闷。”沈清秋这才放下心来,摸了摸洛冰河的脑袋,笑着说:“也好,就当约会一天了。”洛冰河听见“约会”二字,又是在心里暗自激动了一把,反握住沈清秋的手,笑得一脸花枝招展,招蜂引蝶。

       “冰河,你今日怎么穿起了白衣?”走在双湖镇的大街上,沈清秋终于后知后觉的反应了过来今天洛冰河到底哪里不对劲,贯穿黑衣的他今天居然放弃了走高冷路线。听到问话的洛冰河愣了一下,他今天不仅穿了件白衣还偷偷藏了个面具,这都是为了不让一会趁乱去参加签售会的时候被人认出来。不过这事儿能跟沈清秋说吗?不能!于是他硬瞎扯了一个借口:“因为弟子想和师尊穿情侣装啊。”沈清秋低头看了看自己和洛冰河身上这两件颜色不同,款式也不同的衣服,满脑袋的黑人问号。“这从哪看出来是情侣装的?难道是最近对他太好了,都给他乐傻了?”

        洛冰河刚说完就后悔了,自己也觉得这理由透着一股浓浓的智障之气,不过既然是自己挖的坑,闭着眼睛也得跳!于是他强作镇定地开了口:“师尊,上次魏师叔送你的那颗翡翠白菜你不是很喜欢吗,可惜那尊玉留在了清静峰。弟子想着既然家里暂时没有,那便穿在身上也好。呃……你看这绿色,多像翡翠,我这白色,多像白玉。师尊的翡翠在外包裹着我的白玉,就好像师尊本人一直拥抱着我,我……”说到这里,洛冰河实在是胡扯不下去了,自己都不忍直视了,就干脆闭了嘴。

        沈清秋:“……”

 
       道理我都懂,可我总觉得他在暗示些什么。

        
       可惜, 疑车,无据。

       想了想,为了缓解尴尬,洛冰河换了套路。“哎呀师尊~弟子只是想和你更亲近一点嘛。”洛冰河握着沈清秋的手,微微摇晃起来,眨巴着眼睛撒着娇。沈清秋被他的沙雕理由唬的有点不知道该出做什么反应,于是他面无表情的注视着眼前的大型金毛,几次欲言又止,最终还是选择了沉默。

 
       洛冰河一面哄着沈清秋,一面又想掐算着时间想参加签售会。正想着办法,他的目光不经意间瞥过一边的一个水果摊,转眼便有了主意。

  
      “师尊,想不想吃水果?”洛冰河拉着沈清秋的手,停了脚步指着一边水果摊问道。沈清秋知道洛冰河需要一个台阶来缓解尴尬,于是他也停了下来点了点头。洛冰河得到了许可,心下微微激动,又想着这个季节吃些橘子酸甜可口,橘子又是双湖镇特产,便对沈清秋说道:“我买几个橘子去,师尊就在此地,不要走动。”说完,洛冰河便转身欲走。沈清秋听了这熟悉的台词,额上不禁落下几条黑线,缓缓做出黑人问号脸,在心里腹诽道:“我把你当爱人,你却居然想当我爸?这年头真是没点文化还不能好好谈个恋爱了!”

        于是沈清秋清清嗓子,一把抓住了洛冰河的胳膊,教育道:“冰河,我觉得……”洛冰河怕错过签售会,但又实在不想敷衍沈清秋,于是他灵光一闪,握住了沈清秋的肩膀,邪魅一笑:“师尊,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说完,洛冰河便向水果摊走去。

 
       留在原地的沈清秋:“……”
       

        “这都从哪学来的毛病?”

评论(15)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