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wine🍭

欢迎来找我玩 我在这里等你好久啦

末日狂欢

兄弟预警⚠⚠⚠

虽然不是亲生的但🐑是👑的监护人

略有私设🐑是军队出身

可能有前文或后续

骂我轻一点❤ 靴靴❤

        当夜。

        自嘴角流出的液体是最后一丝光明湮没在无尽的黑夜里作出的的无谓挣扎。

       “The Last Day.”

       “Let’s Play.”

        当李英超莫名其妙地趴在床上并且双手还抓着床头的铁栏杆连声喘息的时候,他才认清了现在自己正面临的情感危机有多么的严重。

        该怎么去形容才比较贴切呢?

李英超模糊不清的思绪只勉强拼凑出了一句话:“我被我一直想睡的哥哥给睡了。”

        其实这也不能怪正伏在他身上奋力采撷美味的李振洋,究其源头,只不过是李英超咎由自取罢了。

当天下午。

       “洋哥,回来了?”李振洋刚进门就听见了来自厨房里的这一句问候,他有点不敢相信地眯了眯眼睛。今天这是怎么了?李英超竟然会亲手做饭?还是给自己?

        事出反常必有妖。常年当侦察兵的职业习惯让李振洋忍不住开始观察起周围,希望能从蛛丝马迹里抓到李英超如此心虚的罪证。

        眼前的鞋柜上多了一把制作精良的钥匙;门前的花架上搭了一条颜色朦胧的丝巾;洗手台上放了一瓶没有任何标识的洗面奶。李振洋在从进门到洗手的这短短的五分钟时间里,基本摸清了李英超心里本不该出现在他这个年纪的某些致命不安因子。

        这样太危险了,若不加以控制,或许,往前一步就是深渊。

        危险系数:五颗星。

        李振洋从不做没有把握的事情,而且李英超是他的弟弟,他不能,也不应该这样做。应该采取措施的。怎么办呢?在李振洋成为李英超监护人的这五年间,他曾经设想过无数次像今日这样的场景,只是每一次,他似乎都无从开口。一朵美丽又娇艳的鲜花从他的心里长出来了,他不仅不能给予她好的呵护,还要反过来亲手将她连根拔起,如此残忍的行径简直可以称得上是罪大恶极了,然而若是一片本不属于花朵的叶子长在了她还尚显稚嫩的根茎上,这一切的罪恶大概就是都可以被原谅的了吧?

        李振洋站在偌大的镜子前这么自我安慰着,用冰凉的流水冲洗了一把脸颊,他尝试着摆出一个与往常无异的表情,微笑着走进了厨房。

       “超儿你做什么呢?还挺香。”端着锅铲煎着牛排的李英超看着面前的这一大团黑色不明物体,皱着眉头回过了头。“你确定?”

        李振洋向前迈了一步,脑袋越过李英超的肩膀向前看去……还真是不太确定……

       “要不……先盛出来吧,就这么糊着也不是个事。”李英超脑袋向右偏去,嘴唇轻轻擦过李振洋的左边脸颊,在他耳边轻轻发出一声闷闷的气音;“嗯。”

        于是就有了现在的场面:李英超和李振洋面对面坐着,两个人都不说话。他们胸前的桌子上摆放了两盘糊的彻底的牛排,那是李英超忙了一下午精心研制而成的“珍馐美味”。牛排的中间是一个卖相看上去十分不错的镜面蛋糕,那是李英超昨天下午特地跑到三公里之外的蛋糕店里定做的。

        气氛有些尴尬,李英超异常的沉默使李振洋感到一些无所适从,危险,再次蔓延。

       李振洋厌恶这种不受控制的感觉,于是他先开了口。“超儿,要不先吃蛋糕吧。”李英超没有回应,只是沉默地注视着他。在李振洋终于忍不住想要先动手切蛋糕的时候,李英超伸手摁住了李振洋的胳膊。“等等,按照常理来说,应该先许个愿望吧。”李振洋微微一愣,接着很快便笑道:“好,我去关灯。”

        屋子在关灯的一瞬间暗了下来,李英超在蛋糕上插了整整五根蜡烛,李振洋回到座位上重新坐好的时候发现对面的男孩的脸在这忽明忽暗的烛光中摇曳生姿,既温和又诱惑,既纯洁又狡黠,他不禁在黑暗中叹息:“我的小王子终于长大了。”

        与此同时,坐在他对面的李英超仿佛看穿了李振洋内心的真实想法,竟然在这个彼此都默契地不去拆穿伪装的时候笑了出来,弯弯的笑眼像一个挂在天空上的月牙儿,虽然看似遥不可及,但其实无时无刻都在与你互相吸引。

李振洋吸了吸鼻子,装模作样地好像什么也没发生。他和李英超一起唱起了生日歌。

       紧接着的,就是许愿。

       李振洋闭着眼睛,似乎在许愿,但其实他什么也没想,或者说,他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愿望是什么。

        而李英超却想法颇多。

他看着李振洋低垂的眼眸心里发了颤,就像被一片羽毛轻轻拂过那样,不痛,不痒,却兀自使人胆颤。他闭上眼睛深深地呼吸,似乎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一样,在李振洋吹灭蜡烛的瞬间许了个愿,就好像过生日的是他自己一般,那样同步地熟稔,那样同步地慎重,唯一不同地,或许就是李英超抢先一步睁开了眼睛。

        是谁先睁眼谁就有主动权吗?小孩子一样幼稚的决胜方式使人发笑,而且这场比赛还是他李英超单方面进行的较量,他想,或许输赢是什么都不重要了,只要最后的结果是他所预想的那样就可以了。

        于是李英超猛地凑近,两人的距离瞬间缩小,李振洋微微皱起了眉头,喉结滚动着想要说些什么,却被李英超先一步打断了。

       “洋哥,我已经成年了。”李振洋知道李英超的意思,但却不想崩塌掉自己好不容易才筑起的那道心理防线,于是他倔强地固守城池。

        李英超深邃的眼睛就这么直白地凝视着李振洋的双眼,见面前的人不做声,少年微微叹了口气,抬起胳膊架在了李振洋的肩膀上。“我一直都知道你只是我名义上的监护人,我相信你也一直都知道我喜欢你这件事,不过不管你想不想回应我,我都有了这个心理准备。”

         说到这里他停顿了一下,脸颊向前凑近,鼻梁与李振洋的挨在一起。“反正我没有给你准备生日礼物,如果你实在是想好好地、充满仪式感地过完这个生日的话,鞋柜上的钥匙你可以用来打开柜子拿出计生用品,如果你觉得有负罪感的话,花架上的纱巾你可以用来遮住自己的眼睛,如果你真的决定好好地爱我的话——我是说以另一种身份,那么洗手台上的东西你一定会需要。”

        说到这里,李英超又深深地在李振洋的脸颊上方呼吸了一口气,吹的李振洋痒痒的。

        “那么……你现在准备好签收这份礼物了吗?”

       “彭!”李振洋听见自己心里的城墙失守的声音,那是一种爆炸性的、不可抗力的感觉在体内四分五裂后又粉身碎骨的余音。

        自己的小王子长大了,有了对事情的判断能力和对自己行为的负责能力,他以前总是想着李英超以后或许会后悔,所以他总是压抑着自己内心无处宣泄的情感,然而,今天的一切无不昭示着李英超的成熟,他的的确确已经长大了,是个成年的男人了,不会再为自己的行为而感到后悔了,既然如此,自己又何必让两个人都受苦呢?

        潜在的危险因素随着唇舌的缠绕和津液的交换缓缓消失,危险警报解除以后那些四散而逃的危险因子或许日后会成为巨型爆炸之中的某一个导火索,不过谁又去管他的呢?在末日来临之前的那一夜才是无尽的狂欢真正应该存在的地方。那些属于伦理与世俗的枷锁都将慢慢沉沦消失在这浩瀚无垠的欲海之中,疯狂的索取和用尽全力的拥抱只不过是为了证明彼此的存在而已,尘封了六年的感情就这样在一夜之间喷薄而出,无论是李英超还是李振洋,他们都在这沉浮已久的人生中乘上了一艘永远不会被淹没的小舟。

        既然生存的希望还仍尚存于世,那为何不去及时行乐?每个人都并非是偏执的天生爱情狂,人人都只不过是天生的偏执追求者罢了。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